新的置顶!

  一个新的置顶。

 
 

  ***大家好,我是桃花,不要叫太太了,女人到了我这个年纪敏感的要命,别人一叫我太太,就勾起了我是已婚妇女的恐惧!!!

 
 

  入曦澄坑已经一年多了,写文也有半年多。最近写的比较少不过还是涨了很多粉,简单的写一个置顶。

 
 

  我是一个QQ当做装饰,微信屏蔽朋友圈,参加完活动会马上退群的那种人。

 
 

  主食澄曦澄,其他西皮暂时基本不吃。

 
 

  基本淡圈,抽时间写文发上来却不看TAG的人,吃粮只刷主页,所以基本已经快被饿死的那种。(我ball ball 你们写点啊,或者推荐一些也可以啊。)

 
 

  不混圈,不扩列,无亲友,只有圈里几个喜欢的小孩子,是的,在老阿姨眼中她们都是善良可爱的小孩子。(她们几乎都不写曦澄了,我讨饭的机会都没有。)

 
 

  文章曦澄为主,拆逆也写了不少,算是杂食党,所以关注我的小宝贝们要谨慎。因为现在圈内很多都是未成年,我作为一个不靠谱的写手,写了很多十八禁的文章,大多锁文了,文包里有部分失效链接,文包里没有的,我也没有存档了。

 
 

  ***关于,不会使用a03,不会解压文包的小宝贝,不传授教程,因为我真的是害怕你未成年,总不能教你学坏是不?(相信我,那种文章万变不离其宗,看完你会发现并没有什么好看的,无聊的不得了。)

 
 

  三次元很忙,也很少和大家互动,评论私信看到都是随缘的,所以不是高冷,是忙!!!之前日更万字是因为腰伤在家养了半年,天天码字,那种日子已经一去不回了~

 
 

  ***文章转载需要告知我,并且标明出处!!!这是对我辛苦敲了几十万字最起码的尊重。

 
 

  曦澄是我第一次写文,本人文化水平不高,远离学校也许多许多年了,文笔有自知之明,我是一个很佛系的人,希望关注我的小可爱也能佛一些,喜欢的话点个红心蓝手我很开心,觉得有趣留个评论我会很满足,哪怕是抢个前排,写个哈哈我都很开心。

 
 

  如果不喜欢,觉得我写的不好的,我只能说辛苦你看了这么半天,就不麻烦你在打出一串字品头论足了,我一个捉虫都懒的人还能为了你重写是咋的?

 
 

  最讨厌那种特意告知我,太太我取关你了....太太我觉得你巴拉巴拉所以我取关你了....

 
 

  妈的,我虽然不是什么大手也几千粉,你算哪颗葱来我这找存在感,我知道你是谁吗?你取关不取关我哪知道?

 
 

  最后祝愿所有爱澄澄,爱曦澄的小天使,平安顺遂,心想事成,财源滚滚,福寿绵长,看这一段祝语就可以猜到我的年纪了....

 
 

  对于我这种死鱼写手还在涨粉的行为,只能说明越来越多的人爱澄澄,爱曦澄....

 
 

  吾心甚慰.....

 
 

  捻须....


文集在此!

https://pan.baidu.com/s/1ACi6ANgg3QzMFkotT65REg


 

评论(107)

热度(2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花绾^关注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