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澄】 蓝涣,来抱抱 (上)

今天整理文档发现了这个摸鱼产物,先发出来免得之后又忘了

相信我是曦澄文。下还不知道何时会写



江澄暗恋蓝曦臣,阿不,是明恋、这是全学校都知道的事实,蓝曦臣是直男,这也是全校都知道的事实。


江澄穿着素白的半截袖,浅灰的七分裤踏着滑板呼啸而来,路边的女生都齐齐侧目,江澄右耳上的紫色钻石耳钉闪闪发光,人还未到,此起彼伏的调笑声就围上了蓝曦臣,蓝曦臣看着远远踏着滑板飞来的江澄,转身落荒而逃。


蓝曦臣知道江澄是来找自己的,为什么要逃呢?因为自己之前拒绝了他,而现在自己有些害怕江澄,是的,害怕


江澄是典型的不良学生,比蓝曦臣小一届,高考之后江澄父母出了意外,车祸离世。江澄上大学之后便彻底沦为不良少年,每日与社会人士厮混在一起,与那些满身刺青的大汉进出在Y市各大小声乐场所,而蓝曦臣作为苗根正红的四好青年实在不敢和他走的过近。


蓝家世代书香门第。家训几千条,蓝曦臣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招惹上了这个人,江澄对自己的围追堵截自己不胜其烦,可是没有办法,学校的老师也帮不上,自己只能躲着他,要是被江澄堵到自己难免要被江澄动手动脚,想到上次自己在阶梯教室后门,被江澄堵个正着,结果江澄竟然当着几十个学生的面亲了自己的脸。


江澄拨弄着手腕上的腕表,低头看着金光瑶,不耐烦的问道


“蓝曦臣呢?”


“不知道,二哥见你来了肯定躲了”


江澄只好仰起头看着聂明玦


“蓝曦臣呢?”


聂明玦看了他一眼,冷哼了一声,夹着金光瑶转身走开了。


江澄抽了抽嘴角,这三个人好的恨不得穿一条裤子,不对,聂明玦和蓝曦臣能穿一条裤子,金光瑶...


明明聂明玦都已经跟金光瑶公开出柜了,他蓝曦臣怎么会是直男呢?不是说性向是基因决定的吗?明明蓝忘机都被魏婴拿下了,怎么这蓝曦臣就是不开窍呢?


蓝曦臣在学校门口的小吃店坐到了8:50,不行,在不回去,宿舍就要进不去了,只盼着江澄没有堵在宿舍门口,蓝曦臣将家规默背到527条终于鼓起勇气往宿舍走去。


江澄果然坐在自己宿舍楼下,江澄坐在宿舍门口的台阶上,一双长腿伸的笔直,七分裤下露出线条好看的小腿,只是雪白的小腿上有几个红色的蚊子包,江澄满脸烦躁的用手抓着。


蓝曦臣深呼吸了几下,往前走去,夜不归宿的事情打死他也做不出来,他宁愿被江澄强吻五分钟,也不能被叔父发现自己竟然在规定时间没回宿舍,毕竟倒立默写四千条家规,不是他这样的肉体凡胎能受得住的。


江澄微眯着眼睛仰头看着他,身上满满的烟酒味,眼角皆是醉酒的红晕


“蓝曦臣,你回来拉?”


蓝曦臣往后退了两步,低头看着自己的脚尖,懦懦的说


“江同学,快要关门了。你能让我进去吗?”


江澄摆摆手


“你来让我抱一下我就让你进去”


蓝曦臣的声音已经开始颤抖,双手紧紧搅在一起,掌心都是黏腻的冷汗


“江澄,真的.真的不行,我真的不喜欢你,再说,咱俩又没结婚,不能这样”


江澄真想知道谁家祖坟炸了,蹦出来这么个玩意儿,好像是千年之前穿越而来的大家闺秀,上次不过被自己亲了一口脸蛋儿,金光瑶就告诉他,蓝曦臣竟然在寝室阳台坐了一夜,好像还哭了。


江澄站起来走到蓝曦臣面前,张开手臂


“你要是不让我抱我就不让你进去,还有一分钟,你考虑一下”


蓝曦臣顿时红了眼眶


“江澄,真的不行...我求你了..让我进去”


江澄没有想过几个月之后自己再次听见这句话的时候,哭的那个人是自己......


评论(59)

热度(4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花绾^关注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