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澄】 汐赋 三

蓝大全程下线,非常无聊。


可以不用看~~~~~


随着诡异的笛声江澄看到魏婴的一瞬间满身锋芒终于卸下,一拳打在魏婴身上,嘴上是不满的呵斥,可眼中的笑意永远也骗不了人,魏婴伸手将人拢在怀里,安抚了半天。回到营帐,江澄将魏婴劈头盖脸的数落了一通。


“魏婴,你还知道回来啊,回来干嘛?”


魏婴难得乖乖的坐着,笑嘻嘻的看着江澄,讨好的说道


“师弟,我这不是怕你担心我吗?我这不是回来了吗?我不回来我师弟一个人怕黑怎么办?”


江澄将随便甩到魏婴身上,这人就是这样,不管自己多着急,他永远是这样风轻云淡的样子,江澄只恨自己为了这么个人天天提心吊胆的睡不好


“怕黑?魏无羡,你会不会说话?你怎么不说我怕风怕雨怕打雷啊?你说你去哪了?”


魏婴垂着眸子小声的呢喃道“本来你就怕啊”


铮====三毒出鞘三寸。


魏婴只得简明扼要的说了自己被温晁扔下乱葬岗省去了其中的细枝末节,好容易才安抚好眼前的人。


“师弟啊,刚才跟在你身后的人是谁啊?”


魏婴清楚的看到,自己拥着江澄时候,那人眼中毫不掩饰的敌意


“韩佑杰,新招来的客卿”


魏婴手托着下巴,一双桃花眼还是笑意满满。


“囚山医仙?怎么委身到江家做客卿?我家阿澄好厉害啊”


“滚滚滚,你身上有没有伤,要不要找他看看?”


魏婴急忙做西子捧心状,委屈巴巴的看着江澄,呢喃道


“阿澄怎么才想起来关心我,刚才一拳打的我好痛,我要去让韩医师好好看看去”

说完一阵风似的转身就跑出了营帐,江澄看着魏婴的样子,又生气有无奈,只好不去理他,转身继续研究明日的战事、


魏婴打开韩佑杰的帐帘,韩佑杰正将一些瓶瓶罐罐装进木箱,看到来人放下手里的活计,向魏婴走来


“魏公子怎么来了?可有哪里不适?”


魏婴径直走到桌边,坐了下来,拨弄着眼前的瓶瓶罐罐


“韩医仙,久仰大名,你这样的人物,在江家做客卿可真真是屈才了”


韩佑杰继续将东西整理干净,无视魏婴的敌意低声说道。


“魏公子过奖了, 我不过一个江湖郎中,哪里担得起魏公子的久仰”


魏婴眼里收了笑意,看着韩佑杰


"温情曾说过,论医术她都远不及你,凭借你的能力,甘心当一届客卿?你到底想干嘛?"


韩佑杰不卑不亢的回望着魏婴,双手握拳,指节都已经泛白。


“江宗主与我有救命之恩,凭借这件事便足以让我忠于江家”


魏婴转身离开,走到门口,停了一步


“如果让我知道你做出什么伤害阿澄的事情我定让你生不如死”


“魏婴,管好你自己、我永远不会害他”


“那样最好”


魏婴回到江澄营帐像小时候一样躺在江澄身边,看着江澄毫无戒备的睡颜,自己却睡不着,不是他多疑,温情曾说过,韩佑杰此人医道大成,此人有才,却也偏执。想到刚剖丹的时候。


“温情,天下竟有你这样的神医”


温情收了刀具看着魏婴


“神医?我哪里比得上囚山医仙”


魏婴虚弱的笑了笑


“浪得虚名,哪里比得上你,他那么厉害难道也会刨丹?”


“他可不是浪得虚名,莫说抛丹术了,听闻他制有一种孕子丹,食后无论男女皆可受孕”


魏婴忍不住笑了出来,满脸的不可置信


“怎么可能呢?”


“我也是听闻,听说他为了研制这种丹药前后屠杀数十名孕妇,才研制成功,温家听闻此人有此异才,已经多番去招揽了”


“这样丧心病狂的人,也配从医?”


“都是传闻罢了,不过此人医术必然在我之上”


回想起温情的话,魏婴摇摇头,眼下战事正急,江家有这样的医师在江家有利无害,那些传闻不信也罢,江澄既然对他有救命之恩,他愿意委身做客卿也说得过去,自己以后注意些就好。


随着射日之征的结束,莲花坞重建,韩佑杰出力不少,却是对江家忠心不二,射日之征之后江澄有心放他离开,以韩佑杰的能力,完全可以自建山门,江澄也许诺会大力扶持。韩佑杰却坚持留在江家,甚至拜了祠堂,改了江姓,正是成为江家一员。


让魏婴没有想到的是,他日日提防的人没有伤害江澄,伤害江澄的是自己、


江佑杰看着江澄自从魏婴的归来逐渐收了满身锋芒,又亲眼看着随着魏婴的叛逃,江澄变本加厉的武装自己,让人再也不能靠近。


“魏婴血洗不夜天,众家欲联合围剿,江家应为首,义不容辞”


江佑杰站在江澄面前,不卑不亢的说道、江澄单手支在案上不停的捏着眉心,这次率众围剿自己义不容辞,他想亲手杀了魏婴,魏婴不能死在别人手里,可是他不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下得去手,没有时间在迟疑了。明日就是围剿乱葬岗的日子,只觉得心里闷了一口气,压不下,吐不出。


“你先下去吧,我明日自会亲自率众”


随着江佑杰起身告辞,江澄将脸埋在双手之中,魏婴,你要如何呢,我身边只有你一个兄弟,如今怎么走到了这一步...



评论(14)

热度(3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花绾^关注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