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澄】 相思局 番外 二

520发个小故事吧!!! 


恋爱后的智商下线吃醋梗


“他不爱你,我也没有办法,这事强求不得”

江落归手里缴着衣摆,不敢抬头看颦颦的脸

“若不是你,若不是你七夕节弄了那么一遭,我俩早就在一起了”

“事情已经这样了,我也没有办法,况且,你一个娼妓如何配得上他的身份”

“那又如何,他亲口说过爱我的,说过要娶我做主母的”

江澈看着差点成为他后妈的女人,老子不是没有脾气,给你面子想少说两句。你还蹬鼻子上脸这是

无忧剑终于出鞘了,妈的跟老娘抢男人,不想活了你这是

蓝曦臣走到前厅,听到这番对话,转身就走了。


那姑娘嘴里的他是谁? 七夕节、 身份 、能让江落归出演讥否的只能是晚吟了吧。




难道晚吟之前已经有了心悦的女子,身份不便才。。。


我们亲爱的蓝·傻白甜·觉得自己媳妇天下第一万人迷·涣成功的吃醋了。


蓝曦臣端着药来到江澄的卧房

“晚吟,你的身体还没全好,药还是要喝的”

江·并不知道已经又被妹妹坑了一次·澄,转过头,语气不善

“不喝”

这蓝曦臣喝药的时候想起来他身体还没好全***的时候怎么不记得


害的自己已经三天没能下床了

蓝曦臣一看到江澄的表情,刚才压下的酸劲又上来了。

“晚吟,这是不愿意看到我?”

 “是啊,那你还不赶紧消失”

“晚吟,别闹了,先吃药” 


语气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可是眉眼间已经有些不悦


江澄看到他的表情更不开心了,我还没怎样你到是来气了。


“本宗主就这脾气,受不了赶紧滚”

 蓝曦臣放下碗,慢慢的转身,走到门口轻轻地说了一句

“晚吟,记得吃药,若是不想看到我,我先回云深不知处,过几日便来看你”


江澄深深的被一直拔*无情的无力感包裹着。妹妹说的没错,男人什么的最讨厌了!

江澄还没来从我男人回娘家了的悲痛中挣扎出来,就被妹妹要成亲的喜悦覆盖了伤痛。

 蓝曦臣也并不是真的生气了,媳妇还是要哄的,可是自己几个月没回家,终究是要报个平安的。

在跟蓝老先生促膝长谈三天后终于得到认可的蓝曦臣正准备马上去哄媳妇时候,听到门生说道,江家大婚了



蓝曦臣彻底蒙了,完了媳妇没了。媳妇不要我了。要闭关吗?在线等


闭关,闭个屁!!!  当然是马上杀到云梦去把媳妇抢回来。


朔月承载着主人的怒气一路不知惊了多少飞鸟杀到云梦。


到了云梦地界看着整个云梦喜气洋洋,蓝曦臣怒不可制。


这俗话说得好‘斩草不除根,春风吹又生啊!’  解决问题要从根源抓起


在蓝曦臣掀了云梦的第十七间青楼的时候,我们江宗主杀气腾腾的到了


蓝曦臣看着一脸杀气的媳妇,后面还跟着三拜还没拜完一身喜袍的江落归,拉着她满面笑容的小相公的时候,不知道该如何开口了


“蓝宗主,麻烦你给我解释吧。要是为了宣扬洁身自好,回去砸你姑苏的青楼去”


蓝·彻底不知该怎么解释·恋爱后智商全面下线·涣,急需帮助,怎么办要不要冷下脸装蓝二。。。。。。


话说不到一个月,各地青楼都挂着同一条幅

 “姑苏云深不知处蓝氏宗主蓝曦臣不得入内”

蓝老前辈抱着后山的兔子差点哭瞎了眼睛,哥哥嫂子,启仁无能,在无颜见你们了   


江澈越看自己的嫂子越顺眼,大婚之日送上如此大礼,果然是个懂女人心的,定是怕自己男人以后再去那种地方,嫂子果然是下面的那个。。。。

评论(5)

热度(88)

© 桃花绾^关注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