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澄】 不负 25.

蓝过的一章,最爱的聂大大被我刀了


魏婴修鬼道有损心性,薛洋应该也是会有损心性的


恶友向,薛洋单箭头,注意避雷


聂明玦看着身边越来越多的走尸,体力与灵力都耗费的太多了,自己的修为还没有恢复,这样漫长的车轮战让自己快要承受不住了,孟瑶说的对,自己来了还是救不了那些无辜的村民,可是自己还是得来。


薛洋看着满身是伤的聂明玦,放下了手中的陈情,讥笑道


“赤峰尊也不过如此吗?”


聂明玦将霸下立在身前,面无表情的看着他


“薛洋,你不过是趁人之危罢了”


薛洋坐在树上,俯视着聂明玦


“聂明玦,不趁人之危我又怎么会是你对手呢,你难道不想知道我为什么知

道你修为不济吗?你难道不想知道为什么当初我能逼着江澄交出陈情吗?”

霸下飞过,没有触及薛洋分毫,数不清的走尸又重重袭来


“聂明玦,你以为孟瑶是什么人?你以为你了解他吗?你跟他完全是两个世界的人,你从来没有了解过他,你们永远不是一类人”


“薛洋,你什么意思?”


“哈哈哈,你说我是什么意思,聂明玦,今日准备好葬身于此吧,我一定要你死”


避尘上蓝忘机身后站着孟瑶,孟瑶刚刚被解开穴位与灵脉,双腿还在不停的发抖,还是不停的催促道


“快点,含光君,晚了就来不及了”


蓝忘机调动灵力,努力的加速向前飞去。自己赶到清河就碰到了强制冲破穴位的孟瑶,剑上只能带一个人,聂怀桑还在后面。


二人赶到的时候,就看到聂明玦躺在地上,生死不明,蓝湛扔下孟瑶提剑向薛洋砍去。

孟瑶只顾着爬到聂明玦身边,将人抱在怀里,还好,还有呼吸,手掌还是温热的,他紧紧的抱着满身血污聂明玦眼泪不停的落下


“大哥,大哥,对不起,对不起”

诡异的笛声响起,蓝忘机被走尸团团围住,看着薛洋手中的陈情,蓝忘机杀红了眼睛,他答应过那个人,他要把陈情带回去,今日一定不能败。


薛洋看到蓝忘机被困,几个起落到孟瑶身后,孟瑶强制冲破穴位已经伤了内脏,哪里还是薛洋的对手,几招过后就被制服,薛洋将孟瑶搂在身前,单手扣住他的喉骨,另外一只手拿出一片竹叶,吹起几个简单的音符。


下一秒许多走尸从地下爬出,扑到聂明玦的身上,不停的啃咬着他的血肉。

孟瑶拼命的想要挣脱他的怀抱,还是无能为力。薛洋笑着紧紧的抱住他,在他耳边轻声说道


“阿瑶,你知道吗?聂明玦晕倒之前我告诉他,是你出卖了他,是你出卖了江澄,他死了都不会原谅你的”

孟瑶听完他的话,绝望的闭上眼睛,不敢看眼前的一切。眼泪不停的落下无力的解释着


“大哥,我没有,我真的没有。是我不好,是我不好”

薛洋一只手搂着孟瑶已经站不住的身体,另外一只手用力的扒开他的眼睛,逼迫他看着眼前的一切,眼眶被人用手指死死撑住,眼泪不受控制的流出来,明明应该被泪水模糊的视线,却亲眼看着那个人被一点点分食,血红的血液不断流出,那人的身体还随着走尸的动作微微颤抖着


“阿瑶,你跟我走吧,他死了,你就没有理由在留在不净世了,你们本来就不是一类人,他根本不会爱你的,你在不净世拼了命也不过是他眼中的一届客卿,我们才是一类人,我们是该永远在一起的,我带你离开吧”

孟瑶看着聂明玦被活活的蚕食,只觉得自己的心也随着他的血肉一点点的被蚕食干净,当年他杀死金光善以后薛洋就要求他离开,即便是当初聂明玦对他厌恶的一瞥,他还是坚持留下来,他从未奢求过聂明玦会爱他,只求这样一直守着他没陪着他就好。


孟瑶不知自己的私心会害了聂明玦,如果知道,他一定会选择离开,他从没出卖过江澄,那天薛洋再一次提出要带他离开,被他拒绝,没想到刚拒绝薛洋,就看到江澄准备偷偷溜出门,躲避聂明玦与他比试。

他不知道薛洋已经丧心病狂至此,他知道薛洋拿到陈情就是为了向聂明玦下手,可没想到他倾尽全力也没有找到薛洋,却在前几日发现了薛洋不知何时放在自己身上的窃听符..........


“薛洋,你杀了我吧。我死也不会跟你走的,薛洋,我一辈子都不回原谅你”


薛洋笑着亲吻他的鬓角,开心的像个孩子


“没关系的,死了也没关系,死了我可以把你做成凶尸,你就会听话了,你就会爱我了,你就会永远陪着我,不会离开了”


两道剑光滑过,大片的走尸倒下,随着潺潺萧声,薛洋猛地一愣神、


怎么会,这两人怎么会出现,江澄不是快死了吗?


趁着薛洋愣神的一刹那,孟瑶从他怀里挣脱扑到凶尸群中。


眼看着走尸向孟瑶扑去,薛洋还没来得及吹响陈情,就见一道紫光圈住孟瑶,猛地提起向空地甩去,孟瑶手中只来得及拿着聂明玦一只手臂。


随着孟瑶的落地,江澄怒气冲冲的声音传来


“孟瑶,你他妈不要命了,聂大哥救不回来了”


孟瑶没有回话,小小的身体缩成一团,紧紧的抱着怀里的手臂,不去看眼前的一切。

薛洋被避尘割断喉咙的时候,丝毫没有觉得疼,就死死的看着在角落里缩成一团的孟瑶。蓝忘机弯腰从他怀里抽出陈情的时候,薛洋依旧面无表情,只是握紧了手中的竹叶。


孟瑶团成一团,缩在角落满脸泪水,绝望哭泣的表情,像极了当年刚刚断指的自己。

薛洋想起来那时候自己也是抱着自己断掉的手指,所在角落里绝望的哭着,这个世界对他从未公平过,从没有人在意过他的生死,他的苦痛。


而那个小小的清秀少年,蹲下来,用手帕将自己的收口小心翼翼的包起来,仔细的放在嘴边吹了吹。

看着薛洋还是不停的哭,孟瑶从怀里拿出一片竹叶,放在唇边,吹出好听的曲调。


“我娘说了,听到好听的乐声人就不会疼了,我叫孟瑶,你叫什么名字?”


“孟瑶,我叫薛洋”


“孟瑶,给你吃糖,以后我们就是朋友了”


“孟瑶,我们一起出去玩吧,天天看这些剑谱干嘛?以后我保护你”


“孟瑶,我带你去金麟台,我现在已经是金家客卿了”


“孟瑶,我觉得成美这个名字像个姑娘,不过你觉得好听我就叫这个名字好

了”


“孟瑶,你别哭,那个老东西不认你,我早晚帮你杀了他”


“孟瑶,你跟我走吧,在这做客卿有什么意思?”


“孟瑶,我为什么修鬼道,还不是为了你,为了让你回金家?”


“孟瑶,我没有心性受损,我很清醒,是不是要我杀了聂明玦你才会愿意跟

我走?”


“孟瑶,我从来没对你说过对不起,你说的对,我不该修鬼道的。“


”孟瑶,我醒的太晚了,我欠你一句对不起,可是我的喉骨断了,不能说话了啊。“


”孟瑶,我本来想要一直保护你的,可是没想到最后是我毁了你啊”


评论(18)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花绾^关注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