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澄】 我一直在

先给番茄大大的生贺文,小短篇,一发完。OOC归我。


 @番茄酱   生日快乐~  不许跟我要耕耘过程。


炎炎夏季,云梦更是炎热,夜近子时,暑气稍稍降下一些。江澄刚刚合眼,只觉得窗外一丝人影闪过,紫电化形一鞭向窗外甩去,随着窗户被打开,一阵熟悉的香味扑鼻而来,紫电攻势不减,缠绕上那人腰际,稍一使力,将人卷到自己床上。


江澄窄腰一转将人压制身下,手肘抵在来人肩颈,映着窗外微弱的月光,盯着那人眸子低声道


“蓝宗主,大半夜不睡觉,难不成来我江家散步?”


蓝曦臣被人桎梏,不气不恼,直笑盈盈的看着那人,双手抬起搂在那人腰上,轻声说道


“江宗主只当蓝某是来避暑的”


江澄挣了几下他的怀抱没有挣开,索性趴到那人身上。轻声说道


“你那寒室不知比我这里凉快多少倍,跑到云梦避暑。泽芜君该不是热坏了脑子了吧”


蓝曦臣贪恋的闻着对方身上淡淡的莲香,宠溺的说道


“心静自然凉,见不到你,我总是静不下来。”


江澄只觉得蓝曦臣的温柔和宠溺就像一汪水,将自己吞噬融化,沉溺在对方的包裹中难以自拔。

感受着对方某些苏醒的位置,江澄单手支起头,眯起眼睛恶狠狠的说道。


“凉吗?我怎么觉得泽芜君好像是热了呢?”


说完还向某处轻顶了一下。


蓝曦臣眸色渐暗眼中闪过一丝狡黠,翻身将人压在身下,劳烦江宗主帮忙降火了..


【蓝宗主挥汗如雨的耕耘着............】


二人沐浴后又换上干爽的被褥,江澄无力的靠在蓝曦臣怀中,虽未日出可天色已经见明,丝丝凉风顺着敞开的窗户带来阵阵凉意。看着对方姣好的妙容,江澄拨弄着对方颈边的碎发,忍不住问道


“蓝涣,你到底来干嘛?”


蓝曦臣紧了紧手臂,将人牢牢的圈在怀里。


“今日是你生辰,我来给你贺生。”


听了他的话,江澄忍不住笑了起来,嫌弃的挣松了怀抱


“你也不嫌热,不过是生辰,早点来就是了,怎么大半夜的就来了”


蓝曦臣侧身长臂一览将怀里炸毛的小猫一把捞回来,轻吻着对方的后颈轻声说道


“等不了了,一刻也等不得了,就想马上来找你,说是贺生子时便开始了,晚一刻也不成,少陪你一刻也不成”


 江澄背对着身后的人,嘴角翘起好看的弧度,这样被人珍视的感觉真好,自己终于不在是一个人了。


 “那就等到今日子时之后在走吧。”


 轻轻将自己的手放在对方掌中,十指紧扣、


 蓝曦臣轻吻了一下对方的发梢,温言道


 “好。都依你,再睡一会吧”


 江澄已经乏的不行,点点头就准备睡去。


 “蓝涣”


 “我在”


 “蓝涣”


 “我在”


 “蓝涣”


 “我在’



 我一直在,来了便再也没打算离开.........



评论(26)

热度(44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花绾^关注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