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澄】 牵手那么难.一发完

端午节小贺文,非常短小。


紫电勒死蓝曦臣的番外


 前文→  点我看蓝·雅正集成精·涣

 

继续了上篇的鬼畜风,OOC最厉害的依旧是蓝二,塑料兄弟化身卧槽狂魔


结尾的七绝来自我家小受 @独孤璃幽 ,本想想写个一本正经的小甜饼塞进来这首诗,结果隔壁那天一直在放九妹,导致文风跑偏,可还是放进来显摆一下我家小受的文笔。


阿门,请把手刹给 @有劫 小可爱吧~


咳咳,开始吧





清风徐徐,云深不知处的玉阶之上,有一俊俏公子款款而来。

江澄把玩着腕间的抹额,笑的肆意,端午节了,来看自己男人,心情无与伦比的美丽。

另一边的寒室内,蓝·雅正集精·涣正在把玩着手边两条由五色丝线编制的手链,笑的像个刚娶了媳妇的地主家的傻儿子,啊呸,自己不就是刚娶了媳妇吗。

蓝曦臣看着手中的手链,五色的丝线下方垂着两块漂亮的晶石,一块紫色,一块冰蓝,奇巧的是两块晶石皆是磁石,只要距离一近,‘啪’的一声吸在一起,就能凑成一个好看的心形、

为什么我们蓝漂亮要费劲巴力的弄这个呢?原因很简单,是的,自己跟媳妇进度太慢了,向自家弟弟互诉衷肠就当天上了全垒,自己呢?小半个月了,手还没拉上,不禁想把失忆的自己拍死在训诫石上,那么好的机会,怎么就没把媳妇扑到,现在好了,记忆恢复了,两个人都是宗主,本来就忙,媳妇又傲娇,半个月了手还没拉上。。。。


江澄也很郁闷,这两个大男人怎么谈恋爱呢?恋爱多久才能牵手呢?多久才能亲亲?多久才能???咳咳,不能说,说了就得走链接了~~~~
这个事情要问谁呢?自己到是认识两个断袖,可是自己那个师兄,无时无刻都在散发着。

二哥哥,来,上我 !的荷尔蒙,自己断断是学不来,很好,答案只有一个,蓝忘机

蓝湛感觉一阵阴风吹过颈边,上次出现这种不寒而栗的感觉,姑苏的大米就涨价了,作为云深的二当家,那种苦涩,谁人能懂?

江澄坐在寒室看着自己家的道侣,蓝曦臣给二人分别系上五彩线,蓝曦臣告诉他两颗晶石的神奇之处,二人皆是跃跃欲试的准备恋爱中的小手第一摸。

“宗主。先生有请,说是商议今日端午的事宜”

咳咳,没拉上,没关系,一会回来再说,我不着急

“晚吟,且在这等等我,若是无聊,四处走走也可”

“不必管我,你且去吧”

蓝曦臣走后,江宗主一边哼唱着今天是个好日子,一边推开了静室的大门。
江澄发现了一件事,自从他与蓝曦臣互通了心意,自己好像GET了什么了不起的技能,比如现在,他一推开门,就看见蓝湛面无表情的坐在桌边,脑袋上方有个白色的框框,上面银灰色的光标不停闪烁,每闪一下。就蹦出一个字,现在蓝湛依旧是一脸严肃的晚娘脸,可他清楚的看到

[卧槽,他怎么来了?]

"蓝忘机,老子是一宗之主,你觉得卧槽,这种打招呼的方式合适吗?"

[卧槽,发生了什么?他怎么看得到老子的内心独白,]

“妈的,蓝忘机我还真是小看了你。平时人模狗样的,内心独白如此大胆”

你的好友卧槽狂魔已经上线

魏婴抱着一小碗瓜子,磕的瑟瑟发抖,妈的什么情况,江澄怎么一进屋就冲着我家二哥哥破口大骂,二哥哥怎么不回话?我要不要帮忙骂回去?

“江澄,你干嘛一上来就骂人?”

[婴在关心我,还是我家婴最好,好单纯好不做作,和那个凶恶的江宗主好不一样。可爱,想...........................]

江澄发誓,他看完了最后一个想字,文字框变成了图片框。

“我艹,还有这种姿势,魏婴我还真是小瞧了你,看你这副身体修为不咋地,腰还挺软。”

魏婴震惊了,江澄不但没有回骂回来,反而脸红心跳的推门而出。

魏婴表示,死了十三年,我已经看不懂这个纷乱的世界~~~~

江澄离开静室,心还是扑通扑通的跳。纯洁如纸的天下第一直男·澄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蓝曦臣回到寒室的路上,看到自己的小媳妇站在桃花树下,笑的一脸娇羞,江澄也看到了他。

清风徐徐,带落了片片桃花,两人相对而立,在彼此灼灼的目光中看到自己。

二人双双伸出手,指尖即将触碰的一瞬间。一阵狂风吹过。下一秒。蓝大大的手摸到金凌的后背。

金凌在二人指尖相触的瞬间,扑到舅舅怀里

“舅舅怎么来了。是来看我的吗?”

“咳咳,多大了,还扑我,你怎么来了?”

“我昨日在附近夜猎,今日思追他们请我来赴宴”

“.........”

看着自己的媳妇跟外甥在说话,自己也插不上嘴,默默的低下了头,没关系,不就是没能牵手吗?没关系,自己也留了晚吟赴宴,拉手吗,一会还有机会...我不着急

江澄叮嘱完金凌,回到寒室、看见自家道侣满脸幽怨的等着自己,蓝曦臣的一只手放在桌上,手指修长,骨节分明,雪白的腕子上系着五色花绳,心中一动,将手覆了上去,二人的双手距离0.001毫米之后。

“嘭”的一声,江澄被身上的重物砸了一个踉跄、 

“师妹。快带我走。”

“你发什么疯”

蓝宗主看着自家媳妇被弟妹拉出去咬耳朵,表示我不难过,拉手吗,一会有机会

“师妹,你今日要在这赴宴?”

“是啊,早就答应蓝涣了”

“师妹,咱俩回莲花坞吧,真的,你真吃得下他家黄连馅的粽子?”

爱情诚可贵,生命价更高............

蓝曦臣表示自己媳妇跑回家了,我不生气,我·我·我·、、、我去你大爷的,是可忍孰不可忍.

我们一品仙剑朔月承载着主人的怒气,杀气腾腾的飞向莲花坞,化作一道流光

江澄表示昨天可能做了一个CHUN梦。带着剧烈的腰疼醒来,只见眼前是一只雪白的手腕,上面系着五色花绳,轻轻的将自己的手放入对方的掌中。
“啪”的一声,两块晶石拼凑出好看的心形。

折花兼寄拢头春,嫩柳新红初堕尘。
欲往楼中寻燕迹,屏前谁解小寒深?


评论(24)

热度(99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花绾^关注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