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澄】 紫电勒死蓝曦臣的一百种方法 (下)

你们一定猜不到蓝大解锁失忆的关键道具是什么?哈哈



  江澄发现蓝曦臣越来越粘着自己的同时,蓝曦臣越来越乖了,他隐隐的觉得他要恢复了,江澄觉得心情大好,决定庆祝一下,来个一醉方休。


一夜宿醉的结果就是,江澄看着衣衫不整满身抓痕的自己,看着满脸羞愧的蓝曦臣觉得自己还是应该那天勒死蓝曦臣,魏婴为什么不能晚一会儿到呢???


   是的,我知道你们都想歪了,来我们捋一捋到底发生了什么?


   一大早上,隔壁来客串的江凉同学挽了一个漂亮的剑花,看了看贼眉鼠眼,畏首畏尾的蓝宗主,她觉得风光霁月大概是个贬义词,拍了拍身边的石凳“来,坐这吧”


   “江队长,我有个事问你,我有个朋友”


    江队长何许人也,这乃是江家三个月前的绝地拔起的新组织,护涣小分队,江凉不才,正是队长,江凉看了看蓝曦臣猥琐的目光,抽了抽嘴角心里想到:不是我说,就您老人家这人品,哪能有朋友,你又干嘛了?


  你说要是两个喝醉的人,从床上醒来,一个衣衫不整,身上都是抓痕。另外一个,穿着对方的中衣,满身抓痕的那个怒气冲冲的对你说,你做这种事让我怎么向我死去的爹娘交代?你给我分析分析,之前发生了什么?


   话说莲花坞护涣小分队三个月正式解散,名为屠泽会的组织一瞬间聚集数百门生,江凉举着佩剑‘行端’满云梦追着泽芜君砍了六条街。



  我知道你们又想歪了,来,我们在往前捋一捋


   其实我们江宗主酒量还是不错的,也没有什么烦心事,正喝的开心,蓝漂亮从天而降。江澄知道他们姑苏戒酒,想着是在云梦就问他喝不喝,然后我们蓝大把自己不能喝酒的这一段也给失忆了,然后他喝醉了




  清醒的蓝大尚可在莲花坞上蹿下跳,醉酒的蓝大就是仗着臂力过人扛着江宗主上蹿下跳,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理想。最终落在一处院落中,静止了,此处是虞夫人的旧居,大片的鸢尾花围绕着房屋,蓝漂亮一瞬间就被眼前的美景镇住了,江澄也愣住了,他很久没有进过这个院子了,都是下人打理着。


   蓝涣觉得这个花特别称江澄,想要把花戴在江澄发间,可回忆起被紫电支配的恐惧,放弃了自己的想法。


   转念一想。摘了一小术花,用抹额缠在了江澄的腕间,江澄一直沉浸在自己的回忆里,没有注意到对方的动作,从回忆里挣脱的时候,蓝曦臣擦着他脸上的泪痕说困了,二人躺在床上,蓝曦臣将手覆在江澄手上,谁都没有说话。


你以为这么简单吗?当然不是。安逸的只有一小会。


   江澄发现了身体的秘密,是的他对鸢尾花过敏,在他漫长的童年里,从来没敢摘过他娘院子里的花。就算是魏婴也不敢打他娘院子里鸢尾花的主意,所以他当着蓝曦臣面前挠的自己满身抓痕的时候,蓝曦臣吓了一跳,当他知道江澄是对鸢尾花过敏之后,鞋都没穿就出去了。


   江澄还沉浸在蓝曦臣给自己找医师的幸福中,把自己挠的衣衫不整。。。蓝曦臣回来没有带回来医师,也没有止痒的药膏,只要满身的泥土


“澄澄,我把院子里的花都拔了!!!”



   事实证明江宗主不是修真界的扛把子,武力值还是不如蓝大的,几个回合就被打晕之后抱到床上了,蓝曦臣骨子里的洁癖促使他镇静的在江澄的衣柜里找了一间他的中衣换上,然后抱着我们江宇直睡着了。然后骨子里蓝家的血液让他成功的忘记醉酒之后的一切~~~



   晚膳时分,蓝曦臣凭借高超的身法躲过屠泽会的弟子,找到了书房的江澄。江澄笔下的墨迹还没干

 

         【明知不可为而为之】


  蓝曦臣看着这几个字,忽然啊了一声“澄澄,我觉得好像有什么跟生命一样重要的东西在我脑袋里,想不起来了”


    江澄觉得蓝曦臣肯定是想起来什么了“蓝涣,你看清楚是和这几个字有关吗?你想到什么了?这是我云梦的家规”


“对,对就是家规”


   江澄和蓝曦臣御剑一路杀到云深不知处,蓝曦臣看着训诫石上几千条家规,越看越兴奋。看到最后一条,直直的向后倒去。


   江澄把蓝曦臣接到怀里时。蓝曦臣的眼光中是久久不见的清明,看着他低低的叫了声“晚吟”从来没有人当着蓝曦臣的面前叫过这个名字,江澄知道蓝曦臣醒了、


  把蓝曦臣交给蓝家人江澄一路杀回云梦,好怀念我的床,终于可以自己睡了,爽!!!


没想到蓝曦臣跟生命一样重要的竟然是几千条家规,果然很蓝家人~~~


   江澄把自己摆成大字形睡在自己的床上,不对,是太字形。想着三个月以来的种种,想着蓝曦臣,觉得枕边还有那人身上淡淡的檀香味,隐隐变成木字形~~~


第二天一早,看着躺在身边的蓝曦臣一巴掌打了过去


“你好不容易找到跟生命一样重要的东西,就不能老实在家呆着吗?”


   蓝曦臣将额头的抹额一圈圈的重新缠绕在对方的手上“涣丢了一样比生命更重要的东西,云深不知处没找到,特来莲花坞找找”


评论(23)

热度(129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花绾^关注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