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澄】 紫电勒死蓝曦臣的一百种方法 (中)

     当蓝氏双璧执手相看一炷香以后,江澄甚至看到魏婴头顶似乎范出青青草原般的翠色,喜羊羊跟懒羊羊已经快要对下拜把子的时候,我们宇宙第一钢管笔直直接坦荡荡然无存的江宗主,终于怒吼一声


“蓝湛,你他妈把手松开!!!”


二人终于放手了。蓝涣同学意犹未尽的摸了摸弟弟的指尖“你一定是我亲弟弟,否则我怎么一看到你,就跟照镜子似的”


蓝湛表示,这个不是我兄长,这种境界的兄长我不要带回去........


   也不用他带回去,蓝涣表示,他不要回去,他的志向在净化人间,不能被宗务束缚,是要走遍天下,拯救天下苍生的,第一步就是云梦了。(蓝宗主,你醒醒,修真界在没有比云梦更干净的了,需要净化的是你云深不知处啊)


    蓝湛看了看他敬爱的兄长,想到姑苏的家规,想到他大哥是宗主,为了云深不知处的百年清誉,果断选择,放弃我大哥~~~


“江宗主,你若执意要我带兄长回去,那我便只能把魏婴留下!!!”蓝湛也没办法,在云深不知处,一个魏婴,已经耗费了他所有的精力和‘精’力。他还要管着上千个弟子,再加上这么个不省心的哥。


   最后一根稻草压垮了塑料兄弟情!!!


澄大大看着目光猥琐而炙热的盯着自己已经是断袖的竹马,摸着自己紧实的腹肌,看着对方眼中自己姣好的面容,道德的底线蹭一下的高到天际!!!


修真界【回家的诱惑】?原配变小三的节奏。那是不可能的,断袖是不可能断袖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断袖的,断袖也不可能是魏婴的,澄大大考虑了三秒钟,自己认怂了


“我要蓝涣”


不就是熊孩子吗?老子前养过夷陵老祖,后拉扯过金凌,还摆不平蓝涣吗?搞定蓝涣也是为修真界做贡献啊,那是江宗主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


蓝湛交了一笔不菲的修葺莲花坞的托儿费之后,带着自己的道侣翩然离去,没带走一片云彩~~~


蓝曦臣在整个莲花坞上蹿下跳,为祸乡里的时候,只有江澄可以镇压,从武力镇压,到江澄一出现就老实,再到只有见了江澄才能听话,到了不看见江澄就不行了~对于如今的状况,江澄悔不当初,甚至觉得,


其实娶了魏婴也不是不行。。。



   意识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江宗主突然发现,难道自己已经在断袖的边缘了吗?把迈向断袖的一条腿生生从悬崖边拉回来。看着自己正准备给蓝涣盖被的手,又看了看蓝漂亮人神共愤的脸顺手拉高了被子,蒙上了头,内心无比平静,老子是在为修真界做贡献,老子境界这么高,是要原地飞升的


   江家门生从来没觉得自己的腰板这么直过,看着蓝家的门生那都是趾高气昂的,都是不屑一顾的,是的、你们宗主的小命在我们手上,若不是我江家弟子万众一心,你们宗主早都不知道死了几百次了,你们蓝家人连校服都不用换,就可以直接发丧了。当然他们如果知道白天凶神恶煞的老大,晚上巴巴的一遍遍给人家盖被,或许江家弯的不只是腰板儿~~~~~~~~~~~


评论(17)

热度(10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花绾^关注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