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澄】 何夕 1.

 ***文风及其不稳定

 ***私设巨多。我只看过一遍原著还是未修版的,只喜欢澄澄,所以没有在看过,时间线混乱

 ***估计比相思局要长一点,话说我改了名字,因为我LG不喜欢我看同人文,更不能让他知道我偷偷写文,之前用的都是真名,好险没被发现。(话说我怎么有一种偷汉子的快感)

 ***边写边更的,没有时间修文,有什么问题及时指出


  1. 夷陵初识君


    夷陵乱葬岗


    深秋的雨无情的浇在脸上,似乎还搀着刀,狠狠地刮在脸上


    伏魔洞外江澄一席紫衣湿成深深地黑紫色,上面裹着残余的血液,深褐色的衣服上散发着淡淡的腥臭味


    江澄好像闻不到味道一样,深深的吸了两口气。江澄扬了扬手中的陈情




    “魏无羡此人被我亲手斩杀,尸骨被万鬼吞噬,”


    魏无羡,你怎么敢死的这么容易


    魏无羡,你以为你死了就结束了吗?


    你死了就可以偿还你的罪孽了吗?


    魏无羡你死了,你知不知道,你死了,我就真的只有一个人了


    没有人关心三度圣手的心情,各大家族的修士听到夷陵老祖死讯,一窝蜂冲进伏魔殿,私下疯抢着夷陵老祖的手稿,符咒。


    蓝家向来不屑于觊觎这些邪门歪道,蓝家此番前来一是为了捍卫正道,二是蓝湛伤了族中三十几位长老。


    蓝曦臣虽然已经罚了蓝湛,他凭借宗主之位保下了弟弟,却压不住几十位长老的怨气,只得把这其中的种种皆数推倒魏婴身上。


    蓝家修士皆为世家表率,万不可出此不明正邪的修士,又何况此人是蓝家宗主的胞弟名满天下的含光君,所以此行蓝家宗主必要亲自带队。


    众多修士皆奔向伏魔洞,蓝曦臣心中只希望这场闹剧早早告一段落。



    蓝曦臣告诫门生皆退出夷陵,一个人在后面慢慢走着,冷雨中只有他一人,终是不必在端着如沐春的笑容,右手执这一把油纸伞,静静的看着前面的人影


    江澄一个人静静的坐在树下,冷冷的雨冲刷着身上的血污,像是要把所有肮脏的东西从这世上洗掉


    江澄看着指尖低落的雨水,江家门生都不敢靠近自己,从伏魔殿走到此处,已经无人在身边,他已经用尽


    全部力气,靠在树下,他想嚎啕大哭,却流不出一滴眼泪,从喉咙处发出一声声如幼兽的低吼声,是压抑已久的恨和不甘


    蓝曦臣第一次想要去询问面前这个人,他以为江澄一定是恨毒了魏婴的,可是即便只看到了背影,蓝曦臣也看得到,那个人的悲伤和无助。


    “江宗主”


    江澄抬头看着一把油纸伞这在头上,遮住了头顶的半片天,可是却根本遮不住这瓢泼大雨.


    “泽芜君亲自率众围剿,孤身来找我江某人,莫不是怕我私藏了魏婴不成?”


    “曦臣并无此意,江宗主多虑了”


    蓝曦臣本想出言安慰,却不知道从何说起,江家与魏婴,他看不懂,说不清


    蓝曦臣伸手江油纸伞塞进江澄冰冷的手中,轻轻的紧了紧手指,温热的触感从指尖传到江澄冰凉的掌心


    江澄想要伸手推开,蓝曦臣却放开手掌,转身离开了。


    温热的眼泪终于滑入脖颈,魏婴啊魏婴,连无关紧要的人都尚能分出一丝关心给我,你怎么就为了外人舍


    了我,怎么就为了外人舍了江家,怎么就为了外人,独独将我一人独留在这世间




评论(10)

热度(44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花绾^关注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